深井社區導賞訓練計劃2020-2021 入選名單
文化歷史導賞員訓練課程, 最新消息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CACHe)本年度繼續開辦導賞員訓練計劃,旨在凝聚一班志同道合的社區人士成為文化導賞員。透過一系列的課堂、考察與口述歷史分享,學員將會掌握導賞技巧並帶領學校及公眾導賞團,向大眾積極推廣及保育深井的社區文化遺產。計劃反應熱烈,感謝各位積極報名,現公佈入選學員名單如下:

余杏慈 梁敏儀 張雁華 阮康穎 李詩敏 姚健宗

吳芷晴 吳穎彤 郭寶儀 劉鈞業 楊穎文 黃敏妍

劉建紅 張兆華 車凱盈 莫志榮 謝采穎 徐淑儀

余俊誠 吳葦晴 黃孝儀 黃倩彤 李欣錡 黃錦鵬

袁楚楚 徐佩君 王康瑜 李曉林 黃耀德 黃志強

獲選者請根據確認電郵內的付款方法,於指定日期前繳付課程費用並回覆電郵,否則視作放棄名額,而空缺名額或會由候補者補上。候補入選者將最遲於8月20日獲得通知。未能入選的參加者將不獲另行通知。

請按以下鏈接重溫課堂資訊及細則:  http://cache.org.hk/blog/TT11_Sham_Tseng/

關於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村梭」社區文化遺產計劃 /

本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主辦。鄉村是研究香港歷史的關鍵、不同社區文化的根源,而村校作為盛載村民共同回憶之所,對文化傳承有重要作用。計劃將深入鄉村、穿梭社區,透過不同活動提升大眾對本地鄉村及村校文化的認識,促進城鄉共融;並致力鼓勵公眾參與,讓社會各持份者亦可投入鄉村歷史及村校文化保育,傳承鄉村獨有的故事和記憶,同時凝聚社區。

關於我們 /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24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