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果嶺社區導賞訓練計劃2021-2022 入選名單
文化歷史導賞員訓練課程, 最新活動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CACHe)本年度繼續開辦導賞員訓練計劃,旨在凝聚一班志同道合的社區人士成為文化導賞員。透過一系列的課堂、實地考察與口述歷史分享,學員將會掌握導賞技巧並帶領公眾導賞團,向大眾積極推廣及保育茶果嶺的社區文化遺產。計劃反應熱烈,感謝各位積極報名,現公佈入選學員名單如下:

吳秀明 周炎禧 林孟亭 林展邦 胡天悅 徐佩君

徐淑儀 莫志榮 郭寶儀 陳卓慧 陳美玲 陳淑玲

黃國祺 黃敏妍 黃愛華 楊愛美 蔡振興 蔡婉君

黎潁瑤 蕭勝榮 駱小薇 鄺耀輝 羅榮新

獲選者請根據確認電郵內的付款方法,於指定日期前繳付課程費用並回覆電郵,否則視作放棄名額,而空缺名額或會由候補者補上。候補入選者將最遲於2021年8月31日獲得通知。未能入選的參加者將不獲另行通知。

請按以下鏈接重溫課堂資訊及細則:  http://cache.org.hk/blog/CKL_TT2021/

關於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村梭」社區文化遺產計劃 /

本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主辦。鄉村是研究香港歷史的關鍵、不同社區文化的根源,而村校作為盛載村民共同回憶之所,對文化傳承有重要作用。計劃將深入鄉村、穿梭社區,透過不同活動提升大眾對本地鄉村及村校文化的認識,促進城鄉共融;並致力鼓勵公眾參與,讓社會各持份者亦可投入鄉村歷史及村校文化保育,傳承鄉村獨有的故事和記憶,同時凝聚社區。

關於我們 /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