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推]夜鬼遊灣仔(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滿額]
文化古蹟導賞團, 活動回顧

公眾反應熱烈,CACHe決定於8月16日加開夜鬼遊灣仔團。舊稱下環的灣仔,是香港維多利亞城的一部份,亦是日治三年零八個月中華人死亡的重災區。在漫長的歷史中,各種都市傳說﹑靈異故事不斷流傳,而這些傳說往往離不開古舊建築。現今這些歷史建築大多面目全非,或已荒廢、或已「活化」再用、或已拆卸重建。是次導賞團將會與大家夜遊灣仔,尋找「鬼故」中的舊建築與遺址,從傳說中摸索舊城的痕跡,在故事裡見證城市變遷。

日期: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時間:20:00 – 23:00
集合地點:灣仔港鐵站B1出口
名額:25人
收費:HKD 150
行程:

  • 修頓球場
  • 利東街
  • 舊灣仔街市
  • 藍屋
  • 南固臺
  • 日﹑月﹑星街伯公廟
  • 東成戲院舊址

/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育團體報名則請填妥活動報名表格(下載:http://www.cache.org.hk/download/CACHe_ com_pgm_app_gp_form.pdf)後傳真至22910236。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4年7月9日上午11時開始。如活動參加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 關於我們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於2007年投入運作,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提倡認識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社區身份認同,鼓勵大眾參與社區古蹟保育,活化社區身份。

/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