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颱風歷史專題講座 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專題講座, 活動回顧

「2013年10月超強颱風海燕在菲律賓做成嚴重災情,颶風所引發的風暴潮導致傷亡慘重。香港在8月也與強颱風天兔擦身而過,倖免於難,相信大家仍然記憶猶新,颱風也成為香港2013年facebook上最熱門的話題。但近年香港受颱風正面吹襲的情況不多,2012年的13年來第一次十號風球也沒有帶來很大的災情,市民的防災意識可能會因此降低。現任天文台長岑先生會為大家重溫香港戰前的歷史風災,並介紹他近期所收集的一些舊照片,希望可以鑑古知今,在全球氣候變化將會帶來更多極端天氣的趨勢下,讓市民大眾加深對防災減災的認識。」

日期: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時間:15:00 – 17:00

名額:150人

講者:岑智明先生 現任天文台台長

地點:旺角社區會堂(旺角上海街557號旺角綜合大樓二樓)

費用:全免

 

/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育團體報名則請填妥活動報名表格(下載:http://www.cache.org.hk/download/CACHe_ com_pgm_app_gp_form.pdf)後傳真至22910236。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1月15日上午11時開始。如活動參加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 關於我們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於2007年投入運作,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提倡認識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社區身份認同,鼓勵大眾參與社區古蹟保育,活化社區身份。

/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70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