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街過巷土瓜灣文化歷史導賞團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文化古蹟導賞團, 活動回顧

土瓜灣向來並非備受關注的地區,最近因有聖山宋井,才在報章媒體上多了一些曝光率。CACHe邀得海濱文化導賞會合作,早於兩年前已率先開展當區的文史導賞團,推出《土產土製土瓜灣》社區遊,透過集思廣益,特別是多位會員在土瓜灣土生土長的切身體驗,整理並介紹土瓜灣製造業的脈絡。

這一次,街坊波叔將會帶大家穿橫街、過窄巷,在五條內街小小的範圍轉一個圈,令人驚覺毫不起眼的內街,竟隱藏着許多軍國鬥爭、天災人禍的往事;更會分享「土」生「土」長的經歷、製造業的興衰和老社區的微歷史。

 

日期: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時間:15:00-17:00

集合地點: 土瓜灣地標「維他奶有落」(馬頭圍道與漆咸道北交界、漆馬大廈)

名額:25人

講者:吳力波先生@海濱文化導賞會

費用:HKD 120

 

/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 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 育 團 體 報 名 則 請 填 妥 活 動 報 名 表 格 ( 下 載 :http://www.cache.org.hk/download/CACHe_com_pgm_app_gp_form.pdf)後傳真至22910236。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4年10月15日上午11時開始。如活動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 關於我們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於2007年投入運作,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提倡認識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社區身份認同,鼓勵大眾參與社區古蹟保育,活化社區身份。

/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