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古蹟及「米展」導賞團 (2019年4月20-21日)
文化古蹟導賞團, 最新活動


復活節假期,《米展》繼續開放,我們更舉辦復活節特備節目:百年古蹟及「米展」導賞團,為大家介紹《米展》及CACHe這幢二級歷史古蹟鮮為人知的一面。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CACHe)位於西營盤西邊街西區社區中心後座。建築物本身是一所二級歷史古蹟,13年以來,CACHe 在這幢建築經歷了大大小小的古蹟軼事,鮮為人知的故事背後,也反映了在古蹟工作的特色及困難。

CACHe每年一度的展覽,為香港市民介紹香港獨特文化。作為西營盤社區的一份子,我們在過去幾年在區內收集了關於米的大小故事,搜集得來的米業文物及口述歷史成就了《米展》的誕生。導賞團會由展覽策展團隊成員現身說法,講解CACHe 古蹟辦公室歷史,更會講解《米展》內容及展場以外的米業故事。參加者更會獲得《米展》精選靚米福袋乙個。

日期:
A 團 – 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
B 團 – 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
時間:1300-14:30
名額:15人
費用:HKD 100 (包精選靚米福袋乙個)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育團體報名請致電22910238 查詢。

/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