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專題講座:薄扶林村社區檔案整合與分享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專題講座, 最新活動

歷史悠久的薄扶林村,早於十七世紀已有相關文獻記載她的風貌。薄扶林村文化地境保育小組於過去幾年間,在村內收集了不少歷史文物及口述歷史檔案,近年致力將這些珍貴史料及紀錄有系統地管理,盼讓更多公眾人士輕易地找到相關資料,認識古村歷史。是次團隊會分享他們的文獻管理經驗,解構如何整理社區檔案。

日期:2020年11月5日(四)
時間:晚上7時至9時
講者:高永康先生 及 劉國雄先生(薄扶林村文化地境保育小組)
陸詩恩小姐、吳柏基先生、譚麗琼小姐(歷史檔案管理及資訊科技支援)
費用:全免
直播平台:CACHe Facebook專頁
主辦機構:
協辦機構:

/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70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