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流.承傳.發揚——洪拳武術講座
專題講座, 最新活動

一代宗師黃飛鴻馳譽武林,其夫人莫桂蘭亦不遑多讓。莫氏自幼練習家傳的莫家拳,並習跌打醫術,青年時已有所成,後來更習得洪拳中各路拳套。李燦窩師傅自幼隨莫氏學習拳術醫理,深得莫氏真傳,並一心弘揚本派武術與骨傷科學。是次講座有幸邀請到李師傅,為我們介紹莫氏一系的洪拳,並分享如何透過建立如親人般的師徒情誼,承傳師門技藝。

李師傅更會即席示範「四季健體功」,介紹武學中的養生法門。

日期: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時間:16:30 – 18:00
地點:一拳書館(深水埗大南街169-171號大南商業大廈3樓)
費用:全免
參加方法:無須報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講者:李燦窩師傅
策劃:盧敬之博士
主持人:黃駿先生、鍾睿維先生
報名方法: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加入「CACHeUp」同行者計劃

每日$1,每年只須$365,便可成為我們的「CACHe Up」同行者,支持我們的保育及教育工作:
https://cache.org.hk/blog/cacheup21/

/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37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