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流行音樂工作坊 (2015年9月)
最新活動, 社區文化遺產工作坊

流行音樂已成為香港社會重要的一部份,是有興趣於香港學或本地社會文化人士不應忽視的一環。但普羅大眾一般都不太了解行內運作,以致對香港流行音樂的興衰容易有所誤解。

 

本課程合共三堂,第一堂介紹本港流行曲的發展,並以音樂及文化角度分析其轉變之原因。第二及第三堂會以工作坊的形式去討論香港流行音樂的創作過程,導師將會在堂上示範流行曲Demo的製作,並與學員一同參與創作電影及電視廣告背景音樂。

 

學員不需要有音樂的認識,只要對音樂有興趣便可參與。

 

日期:2015年9月5日、12日、19日(星期六,共3堂)

時間:11:00 至 13:00

集合地點: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西營盤西邊街36A後座

名額:25人

講者:Edmond Tsang

費用:HKD 360

講者簡介:

Edmond Tsang 畢業於香港大學,主修歷史及音樂,並於期後取得哲學碩士及歷史系博士資格。曾參與不同的音樂製作,包括舞台劇、電視廣告配樂、並曾爲電影作管弦樂編製。2003年開始創作流行曲,作曲作品包括《轉》、《我不會唱歌》、《勞斯 ‧ 萊斯》、《天水 ‧ 圍城》等。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育團體報名則請填妥活動報名表格(下載:http://www.cache.org.hk/download/CACHe_ com_pgm_app_gp_form.pdf ) 後傳真至22910236。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上午11時開始。如活動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十年來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主辦機構 /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24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