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歷史建築講座(九龍篇)(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滿額]
專題講座, 活動回顧

經歷過漫長歲月的建築物,都隱藏著一段段不平凡的故事。但香港倖存的歷史建築多被石屎森林淹沒,甚少人關心,直至個別建築被拆卸,市民才如夢初醒,慨嘆緣慳一面。

CACHe邀請了建築文物研究者陳天權先生,從歷史、建築美學和鮮為人知的角度出發,介紹在九龍不太為人熟悉、但具有代表性的中西式建築文物,有助大家了解舊日香港的社會面貌和建築風格。

 

日期: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時間:15:00-17:00

地點:香港理工大學 Y304室

名額:80人

講者:陳天權先生

費用:全免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 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 育 團 體 報 名 則 請 填 妥 活 動 報 名 表 格 (下 載 :http://www.cache.org.hk/download/CACHe_com_pgm_app_gp_form.pdf)後傳真至22910236。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上午11時開始。如活動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 關於我們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於2007年投入運作,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提倡認識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社區身份認同,鼓勵大眾參與社區古蹟保育,活化社區身份。

/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