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傳統花牌工作坊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滿額
社區文化遺產工作坊

每逄新店開張、大時大節,色彩斑斕的大花牌總會出現在大廈外牆,為城市增添幾分熱鬧氣氛。每個花牌都是製作師傅的精心傑作,內裡充滿傳統藝術及民間智慧。時至今天,打印技術及建築格局取代了傳統花牌製作,花牌營造的喜慶氛圍在香港買少見少,間中才在舊區出現。
擁有超過20年製作花牌經驗的黃師傅將會與參加者一同製作迷你花牌,既可學習傳統手藝,亦可製造獨一無二的迷你花牌以作留念,送禮自奉皆宜!讓我們一起承傳花牌製作的文化傳統!

 

日期: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時間:15:00-17:00

地點: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

名額:已滿

導師:黃乃忠師傅

收費:全免 (已包括材料及用具費用)

 

/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育團體報名則請填妥活動報名表格(下載:http://www.cache.org.hk/download/CACHe_com_pgm_app_gp_form.pdf)後傳真至22910236。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月13日上午11時開始。如活動參加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 關於我們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於2007年投入運作,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提倡認識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社區身份認同,鼓勵大眾參與社區古蹟保育,活化社區身份。

/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