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餅老公餅製作工作坊(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最新活動, 社區文化遺產工作坊

要甜甜蜜蜜過聖誕?除了送朱古力給摯親外,送雙雙對對的老公老婆餅也能羨煞旁人,更能來一個中西文化crossover 的聖誕節。

每年長洲太平清醮門口大排長龍的郭錦記餅家,產品絕不只有廣為人知的平安包。作為一所開業四十多年的餅家,日常亦會製作麵包和其他傳統糕餅,老公老婆餅正是當中的代表作之一。甜絲絲的老婆餅與少少鹹的老公餅,一雙一對互相輝映。是次工作坊,我們邀請到郭錦記第二代負責人現場指導參加者製作老婆餅和老公餅,這兩款起源自廣東的傳統點心,感受當中的甜蜜溫馨。

日期: 2018年12月8日(六)
時間: 16:00–18:00
地點: 長洲
名額: 10人
導師: 郭宇鈿先生 郭錦記第二代負責人
費用: HKD350 (包括材料及工具借用,每位參加者可製作兩個老婆餅及兩個老公餅)
備註: 此活動部分時間將於餅店廚房進行。參加需年滿8歲,大小同價。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

2. 教育團體報名請致電22910238 查詢。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下午1時開始。如活動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