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後香港食米供應點滴》專題講座(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專題展覽, 專題講座, 最新活動

戰後香港食米市場經歷了由開放到管制,再由管制轉為開放的變化。米商、政府以至國際間如何解決香港數百萬人口的糧食需求?香港七十、八十年代經濟急促發展,對國際的糧食供應又有何影響?《米展》策展團隊透過訪問及歷史資料研究,為參加者重溫過去數十年間的米業要聞,了解一碗米飯的背後故事。

日期: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時間:1500-1700
地點: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1/F 活動室 (西營盤西邊街36A 後座)
講者:《米展》策展團隊
收費:HKD 0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育團體報名請致電22910238 查詢。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下午1時開始,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 — 世代共融社區文化遺產計劃

本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主辦。本計劃紮根社區,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鼓勵世代溝通,促進跨代共融,並營造社區參與的氛圍,提升社區各持份者對歷史文化保育的投入,增強社區凝聚力。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於2005年起開展社區資助計劃,為夥伴機構提供三年一期的捐助,推行適切的社區服務,支援不同弱勢社群。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