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建築設計建築美學與意識形態講座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專題講座, 活動回顧

香港西九龍文化區的發展令到香港人對於博物館建築的興趣大增。不為人知的是,博物館建築設計其實是基於某種意識形態。講者李浩然博士將會為大家逐一解讀經歷過六個世代的博物館建築設計,令大家了解到設計背後在不同時代所表現的文化、社會和政治意識形態。

日期: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時間:15:00 – 17:00
地點:香港大學鈕魯詩樓419室 (KB419)
講者:李浩然博士(香港大學建築學院 建築文物保護課程學部 主任)
名額:80 人
費用︰全免

現附上當天的講座簡報給大家參考 :

https://www.dropbox.com/sh/zi1ord7r6hkh8qg/AADfNtbVm5wqfFz14pOrKisWa?dl=0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育團體報名請致電2291 0238與職員聯絡。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上午11時開始。如活動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十年來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