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e古蹟悠樂日+ 西約方便所109週年紀念(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最新活動, 最新消息


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座落在一棟非常古樸的白牆紅磚建築物內。這個歷史建築早於1909年落成,前身是舊西約公立方便醫局,曾為鼠疫病人提供治療,一直到2005年,原址活化成為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繼續為大眾服務。

不過,這個百年歷史建築需要定期保養維修。所以,為了慶祝舊西約方便醫局落成109年,以及資助古蹟的修葺保養,支持保育文化,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將於2018年9月22日舉行古蹟悠樂日暨籌款活動,歡迎市民參觀,欣賞和了解其建築特色及歷史,讓大家過一個不一樣的週末!

CACHe古蹟悠樂日精彩活動包括:

  • 茶文化體驗工作坊,認識、欣賞、傳承中國茶文化
  • 多個傳統手工藝的工作坊,如花鈕首飾、迷你花牌製作等
  • 書籍義賣
  • 「舊西約方便醫局」古蹟導賞團,深入平常甚少對外開放的「打卡」秘境

日期: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時間:12:00 至 18:00
地點: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西營盤西邊街36A後座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