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展》開幕活動 — 米業縱覽分享 (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專題展覽, 專題講座, 最新活動

香港的食米供應依賴進口,米業經營者除了要懂得食米的基本知識外,還要對全球的食米以至糧食供應有充分了解;要把千里之外的農作物源源不絕滿足港人所需亦是一門學問。《米業縱覽分享》將由三位進口米業經營者主講,為大家深入講解由稻米種類、種植、貿易、貯存等種種知識,讓大家了解到每粒米飯都得來不易。

日期:2019年3月23日
時間:1615-1715
名額:40人
地點: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 1/F 活動室
講者:(以姓名筆劃排序)
呂慶森先生 呂興合米業有限公司董事
林世豪先生 金源米業國際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陳建年先生 鉅發源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育團體報名請致電22910238 查詢。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下午1時開始。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23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