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尖旺歷史圖片趣談講座
專題講座

油尖旺區經歷百多年發展,現今是全港最繁榮的區域之一,當中不少文化歷史故事可供細味。大家可有想過這些地方在百多年前是城市花園或農田? 又會否知道尖沙咀鐘樓最初是沒有鐘的? 現今港鐵旺角東站曾叫油麻地站?香港歷史博物館榮譽顧問鄭寶鴻先生會以油尖旺區的珍貴歷史圖片作媒,訴說油尖旺區的有趣故事,對地區歷史有興趣的朋友,不容錯過。

日期: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 3:00 – 5:00
名額:100人
講者:鄭寶鴻先生(香港歷史博物館榮譽顧問及收藏家)
費用:全免
地點:旺角社區會堂禮堂(上海街557號旺角綜合大樓2樓)

報名辦法
網上報名 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關於我們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於2007年投入運作,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提倡認識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社區身份認同,鼓勵大眾參與社區古蹟保育,活化社區身份。

賽馬會社區文化遺產推廣計劃
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為期三年。計劃透過製作社區店鋪的QR code、展覽、工作坊、考察和導賞培訓等不同活動,引導市民大眾走到不同社區,以有趣的方式認識各區的文化遺產。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40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