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舊聞
E-newsletter

地區歷史研究的時候,舊報紙往往能顯示出有力的證據,以證明一些歷史事件的真偽。在搜尋歷史事件的過程中,我們往往找到一些以現今眼光來看相當有趣的「舊聞」。

1. 華僑日報 1968年12月23日
六十年代末的盛大社區活動,出動空軍直昇機空降聖誕老人,可謂區內歷盛事一椿也。

2. 天光報 1933年3月24日
碼頭不獨是乘涼好去處,亦是拍拖勝地也。

3. 華僑日報 1969年3月31日
各區電話的字頭號碼相信已經消失在大家腦海中,此則新聞重溫一下原來深水埔區曾用「93」字頭

4. 華僑日報 1980年4月21日
黃金商場眾所周知是電腦商場,其實在80年代初,黃金商場並不是電腦商場,此新聞為見證。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