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額] 柯士甸道 – 邊度邊度 佐敦歷史導賞團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文化古蹟導賞團, 最新活動

僅長1公里的柯士甸道(不計柯士甸站新填海那截),竟沉澱了如此豐厚的歷史記憶層。

街頭起自鴉片戰爭前一年的衝突,更是繁忙的海運要塞;街尾見證了辛亥巨變年份,更承托著陸路運輸的大動脈。一公里之內有砲台、軍營、槍會;名校、修院、教堂;更有貴族樂園、紀念公園!紀念着中外名臣、皇帝、港督、修女、輔政司(政務司)甚至近代香港電影史上一男一女兩顆重量級巨星!

我們將會走過「廣東」「上海」「吳淞」,搵佢地傾過 – 寶寧、柯士甸、巴夏禮、彌敦、還有譯錯名的漆咸。如此豐富的一條街,難怪最後歸結於香港歷史博物館了!

日期: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時間:1500 -1700

導賞:吳力波先生 海濱文化導賞會創會會長

名額:25人

費用:HKD140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育團體報名請致電22910238 查詢。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下午1時開始。如活動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24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