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額]「僅有一間喺左近」 專題講座 (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專題講座, 最新活動

對於唐樓,不時會聽到「熔熔爛爛」、「爛鬼唐樓」這類形容。在市區重建的過程中,唐樓又是最常被拆掉的對象。曾經,唐樓遍佈港九差不多每一個角落,究竟何時變成只餘下一間在附近呢?

這些滄海遺珠,有些特別淍零,與附近的新廈形成一大對比;有些則特別罕有,甚至全港幾乎只餘下一個款式。其實,唐樓也有其值得觀賞之處,盛載其獨特的人文價值,反映着你我最息息相關的生活環境狀況。

是次講座希望透過介紹不同年代、不同建築特色的唐樓,從而加深參加者對唐樓價值的認識,更能明白唐樓可愛之處。

日期:2019年9月7日(星期六)
時間:15:00 – 17:00
地點:西區社區中心2/F會議室(舊贊育醫院)
講者:吳韻怡女士(建築文物保護師)
名額:30人
費用:全免

報名辦法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教育團體報名請致電22910238 查詢。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下午1時開始。如報名人數多於活動名額,本中心將以電腦抽籤決定報名資格,如抽籤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