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一代沙田友-沙田屋邨導賞團 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文化古蹟導賞團, 活動回顧

沙田是香港第一代「衛星城市」、「新市鎮」之一,也曾經承載著對新時代美好生活的想像。於區內土生土長的80後「沙田友」將會帶領團友,深入鄰里社區,探訪街坊店舖,重新認識沙田區內的歷史和文化遺產;深深體會好好珍惜。導賞團會到訪禾輋邨及瀝源邨,實地考察七、八十年代的理想社區和居所設計,追溯屋邨外貌及休憩娛樂等配套設施的演變,及至改由領匯管理後的景象。行程亦包括沙田的地標食肆,帶你走進馳名中外的星級食肆「龍華酒店」、擺滿藝術品的麵檔「盛記麵家」,尋回久違了的地道人情味。

 

日期: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時間:10:00 – 12:00

集合地點:沙田港鐵站

名額:25人

收費:$120

 

/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育團體報名則請填妥活動報名表格(下載:http://www.cache.org.hk/download/CACHe_ com_pgm_app_gp_form.pdf)後傳真至22910236。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4年5月14日上午11時開始。如活動參加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 關於我們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於2007年投入運作,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提倡認識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社區身份認同,鼓勵大眾參與社區古蹟保育,活化社區身份。

 

/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