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額] 羅衣褀縫工作坊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活動回顧, 社區文化遺產工作坊

褀袍的華美俏麗及精巧量裁呈現了東方美。其設計蘊含含蓄端莊或雍容華貴的風韻。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CACHe)一直以來跟褀袍師傅合作無間推廣中國傳統服飾,CACHe將舉行「羅衣褀縫工作坊」讓公眾了解袍服的歷史演變,仔細欣賞褀袍工藝。更會特別介紹褀袍的祖型「五幅裁」,並在祺袍師傅的工作室親自縫製一件迷你版「五幅裁」,以及透過紙樣了解中國袍服獨特的拉襟設計。

 

日期: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時間:14:00-17:00

地點:上環樂古道

名額:8人

導師:祺袍堂

收費:$650  (已包括材料及用具費用)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育團體報名請致電2291 0238與職員聯絡。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上午11時開始。如活動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十年來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23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