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額] 見工立業—中區建築工程考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文化古蹟導賞團, 最新活動

中環一直是香港的黃金地段,過百年來,窄長的海岸上一幢又一幢的重要建築拔地而起,由莊嚴的舊最高法院大樓,到跨國集團的現代化總部,見證香港政界、商業、法治的百年變遷。建築物由概念與設計化成現實,有賴工程師們運用專業知識,在有限的時間和空間內完成工程。

承蒙保華建業集團的贊助與支持,CACHe 請來負責中環多個項目的工程師提供一手資料,在導賞團中現身說法,讓我們進一步了解工程中面對的挑戰,工程師們又會如何利用不同技術,在保護鄰近的歷史建築同時,能夠在繁華鬧市下打通行人隧道、建成高聳入雲的摩天大廈、以及打通半山行人樞紐的自動扶手電梯系統。

日期:2018年2月3日(六)
時間:14:00 – 16:00
集合地點: 中環
講者:劉國偉先生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      執行總監
嘉賓:鄺永昌工程師     保華建業集團     總工程技術總監、香港政府註冊認可人士、香港政府註冊結構工程師、香港註冊專業工程師(土木及結構)
名額:25人
費用:HKD60

支持機構:

 

/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育團體報名請致電22910238 查詢。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下午1時開始。如活動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23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