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專題講座:鼠疫墳場新發現──光緒廾四年墓碑
專題講座, 最新活動

最近在摩星嶺公民村舊址一帶發現了多塊1898年的墓碑。在該處見到的其他戰前墓碑,鮮有刻上年份,但近期發現的這批墓碑上都刻有「光緒廾四年」,更註明死者的男女性別。這樣的特例,究竟是否和當時的堅尼地城鼠疫墳場有關?是次講座會向大家分享箇中的來龍去脈與保育價值。

日期:2020年6月27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
講者:張朝敦博士 (城西關注組成員)
直播平台:CACHe Facebook專頁
費用:全免

/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One Response to 網上專題講座:鼠疫墳場新發現──光緒廾四年墓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