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歷史】驛寄梅花:早期郵務員工作回憶(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最新活動, 賽馬會文化傳承計劃@美荷樓


你有多久沒有寫信給你住在遠方的朋友?

現在只需一通電話、電郵或信息就可以傳遞你的心意。然而,書信曾一度作為主要溝通媒介,近日或許只剩下公函等的角色。你又可有想過,在電腦及電話未普及的年代,郵差又如何謹小慎微地從那排山倒海的書信堆中將那封滿載心意的信件迅速送出?

是次講座從平郵信件郵費只需一亳的年代開始,細述郵務員往日的工作點滴和生活片段,帶大家走向深水埗郵局的歷史時光隧道。

日期:2023年2月19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
講者:李世業先生(海濱文化導賞會幹事)
地點:美荷樓多用途室(九龍深水埗巴域街70號石硤尾邨41座地下)
費用:全免
名額:50人

/ 報名辦法 /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獲入選的參加者將會收到電郵通知:
https://forms.gle/zY7z6N9V7Ds1Rf7R9
*活動將以先到先得形式選出參加者,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如有任何查詢,歡迎Whatsapp或致電5500 9825與美荷樓生活館職員聯絡。

*活動將以先到先得形式選出參加者。如有任何查詢,歡迎Whatsapp或致電5500 9825與美荷樓生活館職員聯絡。
**參加者必須遵守大會防疫措施及安排。活動有機會因應疫情及政府防疫措施而改動,請密切留意官方專頁有關最新情況。
***所有作品內容均由主辦單位/創作團隊獨立製作,並不代表本計劃及捐助機構之立場或意見。

/ 賽馬會文化承傳計劃@美荷樓 /
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賽馬會文化承傳計劃@美荷樓」以第一代公共房屋中唯一被保留下來的美荷樓為中心,通過一系列外展文化活動連結週邊社區,探討深水埗區的歷史發展,回顧街坊的生活今昔,向公眾及學生推廣文化保育。

#賽馬會文化承傳計劃_美荷樓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香港青年旅舍協會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23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