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額】【口述歷史】入舖講故:補完地區歷史空白(2022年10⽉8⽇ 星期六)
尋找社區歷史回憶, 最新活動, 最新消息

今天深水埗的發展重心好像已經轉移到南昌街或大南街一帶,不少區外人到訪當中的文青小店。但對區內街坊而言,北河街一帶才是他們日常流連的地方,而北河街、桂林街和基隆街的排檔亦見證着深水埗的發展歷程。

是次「入舖講故」第二回將走進駐守深水埗30年的排檔「華興飾品」與檔主紀氏夫婦進行訪談,由山寨廠和成衣天光墟說起,從最初是售賣成衣,隨後售賣布料、衣飾配件,及近日最為人知的水晶珠飾配件的店舖故事見證深水埗的變遷,並且看看他們如何如靈活變通對應疫情帶來的挑戰。

日期:2022年10月8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至3時45分 【滿額】 或 下午4時至4時45分【滿額】 
講者:紀氏夫婦(華興飾品負責人)
地點:深水埗基隆街224號外排檔

/ 報名辦法 /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上午10時開始),獲入選的參加者將會收到電郵通知:
https://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滿額】 
*活動將以電腦抽籤形式選出參加者,公眾人士可同時為兩位同行人士報名,抽籤時參加者及其同行人士將視作一組處理,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於活動開始前最遲2個工作天收到電郵作實。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297 0101或電郵至application@cache.org.hk。

**參加者必須遵守大會防疫措施及安排。活動有機會因應疫情及政府防疫措施而改動,請密切留意官方專頁有關最新情況。

***所有作品內容均由主辦單位/創作團隊獨立製作,並不代表本計劃及捐助機構之立場或意見。

/賽馬會文化承傳計劃@美荷樓 /
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賽馬會文化承傳計劃@美荷樓」以第一代公共房屋中唯一被保留下來的美荷樓為中心,通過一系列外展文化活動連結週邊社區,探討深水埗區的歷史發展,回顧街坊的生活今昔,向公眾及學生推廣文化保育。

#賽馬會文化承傳計劃@美荷樓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香港青年旅舍協會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p><br /> <p>自動產生的描述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37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