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e首次推出繪本──《在銅鑼灣的一天》
尋找社區歷史回憶, 最新消息, 資源庫

銅鑼灣,繁華又忙碌的商貿區,一輛輛「叮叮車」駛過,各式各樣銀光燦燦的商場與大廈林立,這是你對她的印象嗎?不同年代的銅鑼灣究竟有甚麼分別?幾代街坊在這裏又有怎樣的經歷呢?

《在銅鑼灣的一天》以六十年代為背景,帶領大小讀者走進一對小姊弟的日常生活中,透過平淡溫馨的故事,認識這個繁華商業區的歷史及昔日香港的不同面貌。承蒙太古地產社區關懷基金贊助,CACHe得以首次推出按歷史編寫而成的繪本,適合大人、小孩閱讀,希望透過本書,能讓大家邊讀邊學習,享受歷史時空下小故事的趣味。

簡單明亮的插畫,背後是認真的歷史研究,每一張插畫背後都參考了很多不同的歷史相片、地圖、資料繪製而成。《在銅鑼灣的一天》電子版本現供免費下載(詳見下方連結),另精裝硬皮實體書義賣價為每本HKD 100,誠意邀請你一同感受紙本的溫度。

是次義賣收益將用作支持CACHe的保育及教育工作,讓我們繼續認真製作,透過各種活動或書刊,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歷史和文化資源。

 

詳情

購買實體書:https://bit.ly/2wY9Exa

電子下載:https://bit.ly/38RsEKY

*如選擇於辦公時間內到本中心自取,敬請佩戴口罩及遵從職員指示量度體溫,如有發燒將不得進入本中心,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查詢:2291 0238 / info@cache.org.hk

/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21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