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額] 茶果嶺天后誕導賞 (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文化古蹟導賞團, 最新活動

每年農曆三月廿三為天后誕,香港各區均有賀誕活動。茶果嶺居民依俗舉辦「恭祝天后聖母寶誕盛會」,除了有舞麒麟、醒獅表演,更會禮聘戲班,演出神功戲。是次導賞活動,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粵劇名伶阮德鏘先生擔任導賞員,帶領參加者走入戲棚,揭開神功戲背後的神秘面紗。其後,街坊胡麗珊小姐將帶隊穿梭茶果嶺寮屋區,介紹這一帶的社區的變遷,細說昔日的天后誕的盛況,以及茶果嶺的歷史故事。

日期:2017 年4 月22 日(星期六)

時間:11:00 – 13:00

導師:粵劇名伶 阮德鏘先生

茶果嶺街坊 胡麗珊小姐

名額:20人

費用:$50

協辦機構:鄰舍輔導會茶果嶺中心

/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育團體報名請致電22910238 查詢。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7年4月7日(星期五)下午1時開始。如活動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23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