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e Up」同行者尊享活動:華籍英兵在香港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專題講座, 最新活動

華籍英兵在香港戰役的角色和經驗雖然在關於戰爭的敘述中常被提及,但少有被詳細討論。鄺智文博士撰寫《老兵不死:香港華籍英兵》時,由於篇幅所限,亦未能詳細敘述這些人員的經歷,故是次CACHe特意邀他前來詳細分享。

是次網上講座討論以鄺博士搜集的六百多名華籍英兵資料為基礎,討論他們在香港戰役期間和淪陷後的經驗,作《老兵不死》和香港軍事歷史之補遺。

日期:2020年5月16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講者介紹:鄺智文博士 香港浸會大學歷史系助理教授,著有《老兵不死:香港華籍英兵》
費用:HKD100

*此活動只供「CACHe Up」同行者報名
*網上講座直播方法將在參加者成功報名後連同繳款需知一併通知

/ 報名辦法
「CACHe Up」同行者網上優先報名系統 https://www.cache.org.hk/signCACHeUp.php
(需使用「CACHe Up」同行者電郵中的優先報名編號進行報名)

(加入「CACHeUp」同行者計劃請參閱以下網頁: http://cache.org.hk/blog/cacheup/ )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下午1時開始。如活動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One Response to 「CACHe Up」同行者尊享活動:華籍英兵在香港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21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