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He新形象
E-newsletter

為了配合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CACHe)將來的保育工作,CACHe將會以新形象同大家見面。CACHe的新品牌標誌象徵了一個新時代開始。

這個新標誌以CACHe所關注的本土文化為藍本,向本土街頭藝術取材。參考了傳統街頭行業人手鎅字,特別設計了一個獨特的字體。而這個揉合了傳統工藝與創意結合,正好反映CACHe在保育與文化承轉(Legacy and Transformation)的態度與想法。

除此以外,我們團隊亦會製作新的名片以配合整個新形象工程。名片的嶄新設計亦有別於一般。名片的以CACHe古蹟保育理念與相架作為藍本,團隊希望大家能夠透過相架以專注(focus)及關心(care)的態度觀察這個城市中的文化及古蹟。

此外,CACHe的新形象計劃還包括網站及其他物品等,希望盡快跟大家見面。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