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工作坊】竹細工與花道
活動回顧

【文化工作坊】竹細工與花道

在花道中,每株植物也有其個性。一瓣花、一片葉、一支竹,即使同品同種,每棵也有其獨特之處。⽵是香港常⾒植物,不僅是舊日生活用品的常用物料,即使今天的建築之中仍時有使用,其柔韌性使它用途廣泛亦別具美感。

兩位花道導師鄒頌華女士和吳婉薇女士將於⼯作坊講解⽵的特性及可能性,帶領參加者觀察與善用這種天然物料, 體驗如何編織竹花器,重新發現竹的堅韌之美和探索竹的運用。

/ 活動詳情 /
日期:2023年11月12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30分
導師:鄒頌華女士(花道道師)、吳婉薇女士(花道道師 、香港藝術中心「藝術 X 永續共生 – 跨界學堂種子基金」提案 「藤掕瓜」得獎者)
地點:和悅會(大埔)(新界大埔寶湖道28號廣福邨地下5-8號舖)
費用:全免
名額:每場25人

/ 報名辦法 /
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fg7xEMeGA5mSZJGA8

*如報名人數多於活動名額,本中心將以電腦抽籤決定報名資格,如抽籤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

_

/ 山林花川 – 大埔古蹟前行計劃 /
本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主辦,以大埔區的文化遺產、古蹟、自然資源和地景及社區故事為主題,舉辦一系列推廣及教育活動,發掘社區獨有魅力,加深大眾對社區歷史的了解,建立對社區的關懷及身份認同。

/ 關於我們 /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 查詢 /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44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