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額] 東蓮覺苑歷史導賞團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文化古蹟導賞團, 最新活動

殿宇莊嚴  古色古香  文化薈萃  同揖清芬

 

東蓮覺苑始建於1935年,建築中西融合,是本港寺院少見的風格,2009年獲古物古蹟辦事處列為本港一級歷史建築。上世紀三十年代的香港佛教界,東蓮覺苑地位舉足輕重,加上何東爵士與張蓮覺居士的關係,苑內所藏的,除了各大德法師的墨寶外,又藏有不少近代名人書贈的對聯匾額,極具欣賞價值。

 

2015年,東蓮覺苑在董事會指示下開展了保育計劃,為這座有80年歷史的特色建築物進行全面的硏究,從人物關係丶建築特色丶寺院佈局丶佛教藝術等各個獨立範疇進行深入分析和探討,為刻不容緩的維修保養和將來的發展制定長期策略。

 

日期:  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時間:  16:00 – 17:15

地點:  東蓮覺苑

名額:  25人

費用︰  HKD 60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2. 教育團體報名請致電22910238查詢。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下午1時開始。如活動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24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