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委任梁梓豪先生為新任執行總監
最新消息

即時發佈

(香港,2021年7月10日)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下稱本中心)宣佈,經過公開招聘,理事會委任梁梓豪先生出任本中心執行總監,並已於二零二一年七月二日履新,接替服務本中心近十年、於四月一日離任的劉國偉先生。

梁梓豪先生為資深文化工作者,參與香港文化及古蹟保育工作多年,曾為多間本地機構及企業策劃文化項目,為多個本地文化項目擔任顧問,有全面的策劃及管理經驗。梁先生同時亦是本中心的長期伙伴,曾出任本中心的項目經理。

本中心理事會主席黎穎詩博士表示,理事會非常欣喜梁梓豪先生接任執行總監一職,深信以他深厚的專業知識與經驗,以及對機構的認識,定能帶領本中心持續發展,同時為團隊帶來新火花。理事會期待在梁先生對保育充滿熱枕與觸覺的帶領下,為本中心揭開精彩新一頁。

理事會同時感謝劉國偉先生在任期間對於本中心,以及香港文化保育和教育領域的貢獻。

-完-

關於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傳媒查詢
傳訊經理 陳穎欣(Grace Chan)
電話 | 2291 0238
電郵 | info@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433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