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ACHeMas 傳統飾品手作坊(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最新活動, 社區文化遺產工作坊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在這個西方傳統節日裡,親朋之間都會一同團聚及交換禮物。除了感受普天同慶的節日氣氛外,有沒有想過在聖誕飾品之中加入一件自己親手製造的傳統手工飾品呢?

這次CACHe邀請導師用傳統中國結編織,配以聖誕色彩的花繩,教大家製作出揉合傳統工藝及創意元素的手工飾品。在製作過程中,參加者能親手學習繩編的技巧,體驗傳統手工技藝: 一條花繩如何能製作出千變萬化的形狀,成為一件獨一無二的作品;  並感受古老的編織藝術的吉祥寓意。

日期: 2018年12月22日(六)
時間: 10:30–12:30
地點: 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西營盤西邊街36A後座)
名額: 15人
導師: 曾芷瑩小姐
費用: HKD200(費用包括材料及工具借用)
作品包括:耳環1對(配以925純銀耳勾 或 合金耳夾款式) 及 聖誕掛飾 1 個

/報名辦法

1. 公眾人士網上報名http://www.cache.org.hk/signguestbooka.php 。

2. 教育團體報名請致電22910238 查詢。

*這系列最新活動網上報名將於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下午1時開始。如活動名額已滿,該活動報名將會暫停。另外,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電郵作實及活動繳費安排。

/ 關於我們

CACHe於2005年成立,一直積極舉辦古蹟保育活動。我們將繼續秉承宗旨,推廣香港歷史文化,建立知識交流平台,鼓勵大眾參與社區文化遺產保育,建立社區身份認同。

/ 查詢方法

電話: 2291 0238

電郵: info@cache.org.hk

網頁: www.cache.org.hk

Share via emai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 Copy this password: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53,386 Spam Comments Blocked so far by Spam Free Wordpress